四叶草小螃蟹

【源凯】未来系列之二:幸运草


---------------TFBOYS同人,纯属小说创作,请勿上升真人--------------------


距七周年粉丝见面会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,王俊凯感觉自己的生活就剩下三件事:吃饭、睡觉、训练,日子枯燥而无趣。

 

很多人想当然地以为,身为如今当红的偶像团体,他们的人生该是多采多姿的;其实,褪去了那层光环,他们的生活比谁都朴实单调。

 

也正是这日复一日的刻苦和忍耐,才造就了如今耀眼的他们。正如同几年前接受采访时说过的:哪有什么一夜成名?只有百炼成钢。

 

只是,他们三个毕竟还只是二十岁的小伙子,正是精力旺盛的时候,整日关在训练室中,偶尔那想偷溜出去玩的小心思也会蠢蠢欲动。

 

就比如今日。

 

「今天声乐老师病了没法来,咱们做什么好呢?」王俊凯双手托着自己脸颊,满脸期待地望着不远处的王源和易烊千玺。

 

王源打了个哈欠,往旁边一摊,懒洋洋道「难得不用训练,当然是回家睡觉啊!」

 

「外头阳光这么大、天气这么好,你就想着睡觉,这样对吗?」王俊凯忿忿地一脚将他自沙发上踹了下去。

 

「好吧好吧…那你说,咱们去哪?」王源揉着自己的屁股,无奈地从地上爬起来。

 

「…没想好。」王俊凯抓抓自己的头发,尴尬地笑了笑,转头问「千玺,你说去哪儿好?」

 

易烊千玺本来靠在墙上刷着微博,听见自己被点名,这才抬头说「附近街上新开了一间挺有意思的店,听胖虎说里头什么东西都有,要不去那看看?」

 

王俊凯听了显得兴致勃勃,双眼亮晶晶地盯着王源,长长的睫毛不经意地眨呀眨;明明是澄澈得像水一般的人儿,却偶尔透着几丝诱人的神情,任谁也无法拒绝这样的他吧!

 

王源本来不是很乐意在大热天出门,但在王俊凯那略带恳求意味的目光注视下,他又怎么说得出一个“不”字?

 

 

 

三个人商议定,开始将口罩、墨镜、帽子、外套一件件往身上套,也顾不上外头高得吓人的气温,硬生生将自己裹成了一头熊,全副武装地躲过公司外蹲点的粉丝,悄悄地溜了出去。

 

在易烊千玺的领路下,他们七弯八拐地沿着小巷子绕了半天,总算来到了一家看着普通至极的小店。

 

从外表看上去,这间店又小又简陋,就像是寻常的店家;但走进去一看,倒是别有洞天,从古玩乐器到首饰玩具,当真是应有尽有。虽然不是多么名贵的东西,但每一件物品都是高雅别致,简单又不失大气。

 

「这里的东西真特别。」王源一手插着口袋,一手随意地抚着桌面,好奇地走走看看。

 

「嘿!你们来看!这是什么?」王俊凯逛着逛着,像是被什么东西给吸引了,兴奋地向两人招手。

 

王源离得近,率先凑了过去,只见王俊凯手里拿着一条精致的小链子,上头挂着一朵小巧可爱的四叶草,在头顶灯光的照射下晶莹地闪烁着。

 

易烊千玺也探头一看「是四叶草?」

 

「是啊…是四叶草。」在他们身后,一道苍老的嗓音蓦然响起,三人一惊,齐刷刷地转身。

 

王俊凯见到长辈,反射性地微微鞠躬,恭敬地问「呃…老伯伯您是?」

 

「咳咳…我是这间店的主人。」老伯伯咳了几声,方才轻轻开口「你们对这条链子有兴趣是吗?」

 

王俊凯爱不释手地抚着那条链子,回答道「有兴趣,我看着特别喜欢,老伯伯,请问它有什么典故吗?」

 

「典故倒没有,我跟你们说个小故事吧!」

 

三人对视一眼,点了点头,认真地听着。

 

「在很多国家,四叶草是幸运的象征,相传只要能找到它,就能得到幸福,所以又被称为幸运草。」老伯伯接过项链,将四片叶子一一取下,缓缓解释道「第一片叶子代表希望,第二片叶子代表信心,第三片叶子代表爱情,第四片叶子代表幸运。」

 

「嗯?叶子是可以分开的啊?」王俊凯看着一片片的叶子,瞪大了眼睛。

 

「是啊…你可以选择将四片叶子送给不同的人,第一片叶子能带给人希望,第二片叶子能给予人信心,第四片叶子能为人带来幸运。」老伯伯顿了顿,又和蔼地笑道「若是哪一天,你遇上了心仪的女孩子,便送给她第三片叶子吧!这第三片叶子,能为你们带来爱情。」

 

王俊凯从老伯伯手里接过项链,下定了决心,问道「老伯伯,我想买这条项链,请问它要多少钱?」

 

老伯伯呵呵一笑,随意地摆了摆手,说「不用钱,既然你一眼便看上这条链子,代表你和它有缘分,这条链子送你吧!」

 

王俊凯捧着链子,有些不知所措「这…这怎么能行?」

 

老伯伯微微一笑,却没搭理他,缓缓地撑着拐杖,消失在店内的帘子后。

 

三人面面相觑,王俊凯想了想,终究还是收下了这条链子,拉着王源和易烊千玺溜回公司,趁着没人发现躲进训练室中,假装他们一早上都在认真练习着。

 

「不过,小凯,那四叶草该挑两片送给我俩吧?」王源笑着拍拍王俊凯的肩膀说「我们三个人一人一片,最后一片送给你喜欢的女孩,简直完美。」

 

听见王源毫不在意地说着“你喜欢的女孩”这六个字,王俊凯原先微微上扬的嘴角霎时间僵住了,一股莫名的苦涩自他心底蔓延开来。

 

王俊凯一直都知道,自己喜欢王源;在很多年前,他还不明白“喜欢”两字的真实意义时,他就已经沦陷了。

 

所以,明明公司里有那么多小伙伴,但发微博时,他只想提到王源;录制节目时,他的目光总是不由自主地追随着王源;接受采访时,他总爱没事找事地闹着王源。

 

很长的一段时间,王俊凯始终困惑着:在他的心中,王源和易烊千玺究竟有什么不同呢?明明两人都是他的弟弟,都是他下定决心要好好保护的人,可除此之外,王源在他心中似乎又多了一份特殊,但这份特殊是什么,他却又说不上来。

 

直到某一次演出,在台下看见了大而闪亮的凯源灯牌,他忽然就明白了,这份特殊的情感叫做“爱情”。

 

只是,他也同时明白了许多事。

 

为什么王源从不在微博上回应他的艾特?为什么王源很少在节目中配合他的玩闹?为什么面对众多的CP粉,王源并不像他那样觉得有趣、觉得不在意?

 

也许是因为,王源比他更早意识到所谓CP代表的意义,也比他更早懂得如何应对这些事情。

 

王俊凯猜不透王源的心思,却看得出他千方百计想回避的意图,他唯一能做的,似乎只有成全。

 

所以这些年来,他在镜头前其实已经收敛了许多,只有某些时候不经意地对视和接触下,那一瞬间的怦然心动,才能隐隐抓住些许痕迹。

 

「第三片叶子给你吧!」王俊凯强迫自己回过神,取下第三片叶子,半开玩笑地说「你看起来特别需要爱情。」

 

「我才不要!没听老伯说第三片叶子是给心仪的人吗?」王源翻了个大白眼,将王俊凯的手推了回去。

 

难以言喻的心痛自胸口蔓延到四肢百骸,王俊凯咬着下唇,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,才没让自己露出黯然的神情。

 

易烊千玺见状,无声地叹了口气「那我要第一片叶子,能给我带来希望。」

 

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这是在替他解围,于是感激地向他轻轻一点头。

 

王源没有察觉他的异样,歪头想了想,笑道「那我要第四片叶子,当个幸运的人。」

 

王俊凯没有再开口,只是默默地将两片叶子取下,递给两个弟弟。

 

「好了,时间也差不多,该去舞蹈教室练舞了。」王源看了看墙上的钟,向两人挥挥手说「我先去换个衣服,一会儿教室见。」

 

目送着王源的背影,又回头扫了眼王俊凯脸上难掩的落寞,易烊千玺有些恨铁不成钢,压低声音问道「小凯,你要一直这样看着吗?看着他长大、看着他牵别人的手、看着他成家立业?」

 

王俊凯紧紧抿着唇,沉默了好半晌才开口「千玺,那你说,我还能怎么办呢?」

 

当年,他敢赌上自己的未来,去追寻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;如今,他却不敢冒着被王源厌恶的风险,去换取一个几乎不可能实现的愿望。

 

因为,失败的代价实在太过沉重。

 

「那,你想这样默默看到什么时候?」

 

「直到他的身边,不再需要我的存在。」

 

 

 

 

七周年粉丝见面会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。

 

近几年来,三人各自的粉丝数量涨得很快,反倒是四叶草愈来愈稀少了。偌大的体育场中,依旧是蓝、绿、红、橙四色所交织出的一片花海。唯一值得庆幸的是,虽然看上去很繁杂,但至少是和谐的。

 

三周年时所发生的事依旧历历如目,自那时起,希望组合解散的言论就不曾停止过;最开始听到时,王俊凯还暗自难过了许久,这几年过去,听得多了,倒是麻木了不少。

 

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,他们三人从来不曾讨论过这些事,所以王俊凯也无从得知王源和易烊千玺的想法,他只知道,哪怕走得再艰辛,只要还有一丝希望,他就绝不会让组合解散的。

 

并不是因为害怕孤独,从前一个人唱歌、一个人跳舞、一个人参加比赛的日子,他都咬牙撑过来了,他怕什么呢?只是,这样的孤寂,尝过一次就够了;这些温暖,拥有后再失去,实在太残忍了。

 

只是,随着十年之约逼近,他无可避免地思索起来:十年过后,又该如何呢?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自然也不会有永远不解散的组合,他们三个人,总有一天是要分开的。

 

在师弟们表演的那段时间,王俊凯换好下一场的服装后,又忍不住胡思乱想起来,一个人蹲在后台的一角,越想越是落寞。

 

「小凯,你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?」王源刚换好衣服,一走过来就见王俊凯苍白着脸蹲在角落,顿时吓了一大跳,还当他低血糖又犯了,忙俯下身去扶他。

 

王俊凯摇摇头,站起来勉强笑道「没事,我只是在想,组合解散之后,我们该…」

 

「你别瞎想!谁说要解散的?」王源皱眉打断他的话,一把从旁边的背包中捞出自己的手机,气道「该不会是微博上又出事了吧?」

 

「没有,只是十年之约就要到了…」王俊凯有些黯然,一双大长腿无聊地踢着地板,像个小孩子一般。

 

「十年之约到了又怎么?」王源不知为何有些不高兴,用力地将王俊凯的肩膀扳过来面对着自己,语气严肃而认真「你自己说过的,我们有一个十年、两个十年、三个十年,你都忘了吗?」

 

「我当然没忘!」王俊凯咬着下唇,低声道「但我不知道…你们还记不记得…」

 

王源听他的声音有些不对劲,一抬头,这才发觉王俊凯那双漂亮的桃花眼中,已经盈满了泪水,双眸中的害怕与不舍藏都藏不住。

 

王源内心一热,脑子还来不及思考,身体已经先一步行动了,他紧紧抱着眼前显得有些脆弱的人儿,难受地说「记得的,小凯,我们永远都是兄弟,即便组合解散了,我们也不会分开。」

 

「可是…你跟千玺一个人都能发展得很好…」王俊凯依旧惴惴不安。

 

「无论千玺的选择是什么,至少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」清亮的薄荷音,彷佛带着抚慰人心的力量,让对面惶惑不安的小猫逐渐放下心。

 

「你发誓?」王俊凯的双眼亮晶晶地望着他。

 

王源轻轻一笑,肯定地回答「我发誓。」

 

 

 

见面会圆满地落幕,此时距离开学还有一小段时日,连续忙碌了这许久,三人一早就计划好要趁着这难得的假期出游。

 

为了不受到外界打扰,他们的行程简直是保密到家了,连助理们也没告诉,三个人一台车,便这么潇洒地出发了。

 

一路上,三个人轮流开车,也没个目的地,就是专挑些人迹罕至的小路走,若是遇上了适合安营扎寨的地方,就支起三个小帐篷将就过一晚,完全隔绝了被路人偶遇的可能,很是悠闲惬意。

 

一切看上去都是这么美好,但随着旅程接近尾声,易烊千玺却总感觉王俊凯渐渐变了。

 

从前,他是最喜欢闹王源的,总是想方设法地凑上去;现在,不仅不闹了,还总是怔怔地看着王源出神。

 

有一回,王源中途下车到路边的小卖铺买零食,易烊千玺忍不住趴在方向盘上,歪头问副驾驶座的王俊凯「小凯,你跟王源儿最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?」

 

「没事。」王俊凯沉默了好久,才有些闷闷地开口「千玺,我有点想放弃了。」

 

易烊千玺闻言惊讶地瞪大眼睛,他是了解王俊凯的,一旦认定的事情,不撞个头破血流很少会回头,怎么突然就这么丧气了呢?

 

「为什么这么突然?」

 

王俊凯垂着头没有说话,其实这个心思并不是突然才有的,自从那天王源对他说过“一辈子是好兄弟”、“绝对不会离开”的话之后,他就有些退缩了。

 

维持着现在的关系,他跟王源至少还能作一辈子的兄弟;倘若他继续存着不该有的心思,有一天王源知道了,也许……他们会连朋友都当不成。

 

虽然王俊凯不说话,但从他的表情里,易烊千玺多少也能猜到几分。

 

说实话,若王俊凯现在放弃,他是真的打从心底为他觉得可惜,七年默默的等待和守护,他在一旁看着都揪心。

 

「现在放弃,你真的甘心吗?」易烊千玺看着他,眉头微微皱起。

 

「不甘心又如何?」王俊凯长长地叹了口气「七年了…也够久了…源儿要真能喜欢我,早就该喜欢了…」

 

易烊千玺沉默了好半天,忽然开口「小凯,你要是相信我,让我帮你再试最后一次。」

 

「试?怎么试?」王俊凯露出疑问的目光。

 

易烊千玺还来不及回答,眼角余光已经瞥见王源捧着一大包食物从小卖铺走了出来,灵机一动,忽然倾身向王俊凯靠了过去,伸手轻轻抚上了他的嘴角。

 

王俊凯一愣,反射性地就要避开,却听易烊千玺低声道「别动。」

 

下一秒,王源已经拉开车门,见两人如此暧昧的姿势,不由得吃了一惊,连重庆话都脱口而出「你俩在干啥子?」

 

易烊千玺若无其事地收回手,一脸淡然「没,小凯嘴边沾了东西,我替他擦擦。」

 

王源眉毛一扬,还想开口,易烊千玺却先一步打断他「你要买的东西都买好了?」

 

王源莫名地有些气闷,但还是不情不愿地挤出三个字「…买好了。」

 

「那咱们继续上路,争取天黑前找到适合过夜的地方。」

 

王源虽有满腹的问题想问,但见易烊千玺已经发动车子,王俊凯又呆呆地望着窗外出神,也只得作罢。

 

 

 

当天晚上,他们停留在一座壮丽的山谷,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此处显露无遗,可惜三人各怀心事,却是谁也无心欣赏。

 

王俊凯见王源埋头搭着帐篷,没注意到他们俩人,一把抓起易烊千玺的手,将人给拉到一边,悄声问「千玺,咱们这样真的好吗?」

 

今天一整天,易烊千玺总是似有意似无意地对他做些亲昵的动作,王俊凯就是再迟钝,也明白他要试探王源的意思。

 

易烊千玺扫了一眼远处王源的背影,耸耸肩道「怎么不好?若是王源儿真喜欢你,肯定会有动作的。」

 

王俊凯有些纠结地绞着手指,迟疑道「那…要是源儿一点反应也没有,该怎么办?」

 

「怎么办?死心呗!」易烊千玺忽然伸手揽住王俊凯的腰,轻轻将人往自己怀里搂,俯身在他耳边低低地笑道「我都已经做到了这个份上,他要是还能无动于衷,我看你还是趁早放弃吧!」

 

另一边,王源总觉得自己心里有一团无名火在烧。

 

看着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越来越亲密的动作,他感到莫名地暴躁,虽然还没弄懂原因,却本能地想要阻止。

 

「你们俩在那儿嘀嘀咕咕什么呢?」王源没好气地喊了一声「快过来帮忙!」

 

王俊凯正被易烊千玺突如其来的拥抱弄得不知所措,陡然听见王源的声音,忙把身前的人推开,尴尬地回道「来了!」

 

听着王源反常的暴躁语气,易烊千玺扬扬眉,唇边的笑意更深了。

 

看来王源和王俊凯这事儿,有戏!

 

 

 

隔天,也是他们旅程的最后一天,他们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海岸。

 

王俊凯向来是喜欢海的,那澄净的碧海蓝天,总是让他感到心情无比舒畅;所以他很干脆地脱了鞋袜,一个人踏浪去了,兴奋得像个孩子。

 

王源和易烊千玺倚在车门边,含笑看着他越奔越远。

 

「千玺,我问你一个问题。」等到王俊凯的背影消失在他们的视线之中,王源收起笑容,转头看着身旁的易烊千玺,问「你喜欢小凯,是不是?」

 

「是。」易烊千玺脸不红心不跳,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「我喜欢小凯,从我第一眼见到他开始,我就已经喜欢他了。」

 

「既然你这么坦白,那我也不想骗你。」王源满脸认真地答道「我也喜欢小凯,也许…比你还要早喜欢他。」

 

「你喜欢小凯?没看出来啊?」易烊千玺内心暗暗窃喜,表面上却不动声色。

 

王源苦笑着道「是啊…我就是个笨蛋,从来没发现过…」

 

这两天,王源自己一个人想了很多。

 

为什么看见王俊凯和旁人这么亲近,自己会没由来地生气?为什么每当有人靠近王俊凯,自己的胸口就好像有一个大石块压着,闷得喘不过气来?为什么一想到王俊凯可能跟别人在一起,他的心就痛得不成样子?

 

这些问题,逐渐在他心底汇聚成了一个答案:他喜欢王俊凯。

 

其实仔细回想起来,倒也不是无迹可寻。那时王俊凯为组合解不解散而烦恼,王源甚至不及细想,张口就答应绝不会离开;这已经不是一句兄弟之情能解释的,只是他和王俊凯都太迟钝,谁都不曾发觉隐藏在承诺背后的心意。

 

「可惜,王源,你还是晚了一步。」易烊千玺见王源懊恼的模样,心底忽然兴起一股恶作剧的念头,胡诌道「小凯已经答应要和我在一起了。」

 

「!!!」王源先是狠狠地吃了一惊,接着就是满满的酸涩涌上心头,但他很快强打起精神,坚定地说「千玺,别的什么东西我都不会和你争,但只有小凯我不会让给你。」

 

易烊千玺带着微微的笑意,伸出拳头问「那…公平竞争?」

 

「行,咱们公平竞争。」王源在他拳头上轻轻一撞。

 

 

 

当夜,王源辗转反侧,怎么样都睡不着。

 

他和王俊凯不同,默默等待和守护从来都不是他的风格,他想要的东西,他会自己动手争取。

 

所以,既然睡不着,他索性就不睡了,直接起身闯进了王俊凯的帐篷里。

 

王俊凯睡得正香甜,忽然被摇醒,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地问「源儿?你干嘛?」

 

「小凯,醒醒,听我说。」王源把人从被窝里拉了起来。

 

王俊凯其实还没醒,打了个哈欠,敷衍地回答「恩,你说你说。」

 

「小凯,我喜欢你。」王源捏着王俊凯白嫩的小脸蛋,试图让他清醒。

 

「恩,我知道,我也喜欢你。」王俊凯眼睛都没睁开,声音中带着浓浓的困意。

 

「唉,你知道什么呀?」王源一听就知道王俊凯肯定没听懂,又气又无奈「我说的喜欢不是兄弟间的喜欢。」

 

「我知道我知道…等等…你说什么!?」王俊凯被他的话惊得瞬间清醒,忙又追问了一句「你刚刚说什么?」

 

王源见王俊凯总算是醒了,拉着他的手,认真地又说了一遍「小凯,我知道你已经答应和千玺在一起了,但我还是想告诉你,我……」

 

「等等……」王俊凯疑惑了。

 

「你别打岔,我先说完,我想告诉你,我喜欢你,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。」王源望着他的目光中带着点热切、带着点期盼「虽然你喜欢千玺……」

 

「你先等等……」王俊凯更疑惑了。

 

「让我说完,小凯,我会一直等你的。」王源的语气是前所未有的认真「如果…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欢千玺了,我一直都在。」

 

王俊凯呆住了,这个场景是他这些年来梦寐以求的,但当王源真的用这么认真的语气对他说出了喜欢,他反倒觉得有些不真实。

 

「小凯?」王源见王俊凯只是发愣,一句话也没回,不禁担心自己说得是否太过直白,赶紧补救道「你不要有压力,我没有破坏你跟千玺的意思,我就是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意。」

 

王俊凯实在没听懂他在说什么,莫名其妙地回道「呃…可是…我跟千玺没有在一起啊…」

 

「嗯?可是千玺说…」王源盯着王俊凯因为疑惑而皱起的小脸,脑海中回想起易烊千玺说这话时的笑意,猛然明白自己是被好兄弟给坑了一把,又是好气又是好笑地问「不对啊!你们没在一起,那你们这两天亲密个什么劲儿啊?」

 

「千玺说要帮我试试你,所以嘞……」王俊凯越说越不好意思,搔搔头发,有些害羞地将脑袋垂了下来,完全不敢看王源。

 

王源摸不着头绪,疑惑着问「试我?试什么?」

 

王俊凯没说话,双颊却泛起一片红晕。

 

王源见他一脸羞涩的模样,脑海中忽然灵光一闪,激动得几乎要跳了起来,颤抖地握紧他的手,满心期待地问「小凯,你也喜欢我,对吗?」

 

「当然。」王俊凯总算抬起头,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直视着王源,长长的睫毛轻轻地眨着,轻声道「我一直都喜欢你,源儿,我从很久很久以前,就已经喜欢你了。」

 

幸福来得太过突然,王源呆愣了几秒,蓦然将王俊凯扑倒在地,伸手就去扯他的衣服领口。

 

「源儿,你…你想干嘛?」王俊凯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有些不知所措,开始小小地挣扎起来。

 

王源本来没想做什么,但见王俊凯一张小脸蛋胀得通红,忽然就生出了一丝欺负他的心思,有些恶劣地轻抚着他的胸口,用一种暧昧至极的语气在他耳边低声呢喃「小凯,你说我想做什么?」

 

王俊凯身子一颤,手忙脚乱地整理着自己的衣服,慌乱地回道「不行…咱们这进度也太快…你…你先住手…」

 

「呵呵,你觉得…有可能吗?」王源嘴角微微勾起一抹邪魅的弧度,将手直接探进王俊凯的衣服内。

 

王俊凯先是本能地握紧了拳头,犹豫了几秒,终究还是没舍得朝着王源那张俊美的脸揍下去,只是有些紧张地咬着下唇,害怕地闭上双眼。

 

「小凯,你也太可爱,我怎么可能这么欺负你呢?」王源见王俊凯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,不禁被逗笑了,伸手轻轻一拉,他脖子上那条链子上的四叶草登时被扯了一片下来,正是那片象征着“爱情”的叶子。

 

王俊凯一懵,呆呆地看着脖子上仅剩下一片叶子的项链,脑袋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,好半晌才弄明白,王源只不过是要拿走链子上的叶子罢了。

 

「那时候给你,你还不要呢!」王俊凯又羞又窘,气得一把将王源手中的叶子抢回来,傲然道「现在才想要,晚了!」

 

「别这样嘛!小凯,那时候算我错了行不?」王源哪能让他收回那片叶子,连忙半哄半抢地将叶子给抓了回来,小心翼翼地放进自己的口袋中。

 

「哼!这还差不多。」王俊凯傲娇地一甩头,背对着王源,脸上却是漾起了一抹甜甜的笑意。

 

王源虽然看不见王俊凯的表情,但他认识王俊凯这么久,当然知道他家大哥是最温柔的,不可能真的生气,于是放心大胆地凑了过去,轻轻蹭了蹭说「小凯,那今天我就跟你挤一个帐篷了!」

 

王俊凯无语「你自己有帐篷…」

 

王源才不管他的唠唠叨叨,自顾自躺了下来,一把将人给揽到怀中,假装打了个哈欠「好累啊…咱们不说了,先睡吧!」

 

「唉,好吧好吧…」王俊凯心一软,终究不忍心赶他回去,只能小小声地嘟囔「万一明天早上千玺看见了怎么办?」

 

「没事儿,千玺不会介意的。」王源随口敷衍着,手中抱他抱得更紧了,内心却是暗暗偷笑。

 

其实,他就是故意想让易烊千玺看见,谁让这好兄弟骗他呢!

 

不过,这句话,他当然是不会跟王俊凯说的。

 


评论(22)

热度(13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